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战士技能
颠覆众神 保卫英灵岛 跨服公会战 装备神铸 英灵炼化 科技系统 试炼之地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进阶秘籍 富耀之门 试炼之塔 战士养成

 神曲中最为全面而后期也最强力的职业,非战士莫属。强大的抗击打能力配合不俗的输出和秒杀能力,让战士无论在副本还是PK中都有着优异的表现。战士的技能也有着不同的侧重,一些偏重防御,而另一些则偏重输出。下面将就不同侧重的战士技能分配进行说明。

 

  1、偏重防御的战士

 

 

  任何游戏中提到战士,第一反应就是优秀的防御和抗击打能力。因此这里首先说一下防御型战士的技能分配方式。

 

   怒之心、战技精通、坚韧、神赐、强化格挡这些被动技能每个都可称得上神技,其他职业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如此高性价比的强力技能自然要都加满。斩击作为 战士唯一积累怒气的主动技能是必加的。而强击作为低怒气消耗高攻击的输出技能,建议点满,如果再配上战士增强强击的天赋可以拥有非常恐怖的杀伤力。奥义· 神袭可弥补防御战士输出的不足,随着等级提升可后续补满,在试炼之塔中配合秒杀效果不错。护盾可吸收百分之二十生命上限伤害,无论副本还是PK均非常有 用,随着生命上限的提升此技能还具有成长性。影斩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并且具有持续伤害能力,可作为防御战士抗BOSS时的输出技能使用,副本套装的战士基本 可以不停连续释放。战神之盾群体百分比减伤,在抵御BOSS群体伤害和团队PK中都有不俗表现。反伤个人感觉基本不会用到,但为了满级的战神之盾,只好点 满。

 

  2、偏重进攻的战士

 

 

   下面来说一下偏重进攻的战士。被动技能、强击和斩击基本与前套相同。这类不在累述。旋风作为战士唯一的群攻技能,并且是奥义·神袭连斩的前置技能,必须 点满。作为输出战士,两大输出奥义必然是加满的。截取优先攻击玩家,可直接打掉玩家的怒气,在PK中作用显著,除了直接打掉怒气之外,还能在对手快要释放 关键技能如卡秒奥义等时候扰乱甚至打断对手,严重干扰对手节奏。护盾的吸收伤害无论在PK还是副本中都非常好用。加影斩是为了随后可加坚韧,当战士74级 即可加出1级坚韧。

 

  合理分配好有限的技能点数,才能让攻防兼备的战士在不同场合发挥出更好的效果。技能加点切忌生搬硬套,这里只是提供一些思路,只有更符合自己操作习惯和理解的加法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