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祝福轮盘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1、玩家等待达到41级后,神学院内新开启  “祝福轮盘”按钮入口,左上角出现“祝福轮盘”BUFF图标,点击按钮会BUFF图标都弹出祝福轮盘界面:


  2、玩家等待达到41级后,从次日开始每日凌晨5点,系统会自动给玩家增加一个持续24小时的BUFF增益,初始为10%。



  3、祝福轮盘每日最多可启动3次,凌晨5点刷新次数,每启动1次,右边的提示文字内的次数也会减少1次。

  4、当剩余时间为2小时之内时,点启动轮盘会弹出提示:“剩余祝福时间低于2小时,是否还要继续启动轮盘?”。

  5、启动轮盘可使用光晶或者钻石。每次启动获得的增益会在原来的BUFF基础上有一定的加成。



  6、祝福轮盘转出的数字为全科技属性加成的百分比,例:如果数字为100,就为全科技属性加成100%。

  7、当获得加成BUFF会立即对玩家属性进行加成,同时在祝福轮盘界面上方显示,主界面左上角的BUFF图标的tips提示。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