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公会秘境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公会秘境介绍:
  公会秘境是每个公会独立拥有的空间,是公会成员共同的家园,也是大家专属的休闲境地。

 

 



公会秘境玩法:
  1、公会秘境内会开启神秘的系统活动,
  2、在这里会随时发生各种让你意想不到的随机事件,而通过这些事件能让公会成员获得某种奖励,或黄金或经验亦或公会特定惊喜奖励。
  3、同公会的玩家可以在公会秘境中进行切磋。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1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