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农场系统
家园系统FAQ 英灵高级神格炼化 混沌之战 子女系统 家园系统 大富翁乱入 夺宝奇兵 英灵竞技 魔龙入侵 圣火神殿 职业进阶 时装鉴定 龙魂系统 诸神降临 2.2专题 众神之战 2.1专题 钻石矿脉 英灵竞技 跑环任务 紫晶矿场 农场系统 公会秘境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装备分解 个人挑战 悬赏任务 祝福轮盘 装备强化 装备镶嵌 装备合成 装备洗炼 装备分解 转换功能 世界BOSS 祝福轮盘 悬赏任务 个人挑战 公会祈福 扫荡系统

“农场”是《神曲》里社交互动的特色系统。进入“农场”中,可以种植多种稀缺资源,玩家只需要点点鼠标,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获取资源。

  进入农场的那一刹那,全仿真农场场景,仿佛让人置身于远古时代的农家小院,种植上奇珍异果。闲来无事时,进入好友的农场,帮其除害浇水。夜入农场,不费吹灰之力就是轻松窃取他人果实。在其中既获得了稀缺资源,又感受到了好友之间的互动。


 

农场玩法:



  每个玩家拥有一个农场,和远古神树相同,玩家11级开放;

  农场等级不能超过玩家角色等级;

 



 

  玩家可以通过“农场商店”购买种子,种子分普通种子和特殊种子。普通种子:分为黄金种子、经验种子、战魂种子、光晶种子、勋章种子。特殊种子为礼金,玩家可以通过神秘商店、种子宝箱或掉落获得。

 



 

  玩家在农场中进行操作(比如:神树充能,农场除草、杀虫、农物复活)可获得农场经验。每天在好友农场获得的农场经验将限制上限,在自己农场获得的农场经验没有上限;

  只有双向好友才可以进行交互;

  农场等级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会开放土地升级功能。土地升级后可提高作物产量,减少作物成长所需时间。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1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