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职业介绍
英灵装备 4v4炫酷战斗 称谓系统 神曲II-FAQ 结婚吧! 坐骑卡炼化 2.3版本FAQ 2.2版本FAQ 2.0版本FAQ 公会系统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职业介绍 基本操作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自由草原 迷雾森林 无尽沼泽 死亡沙漠 试炼之地 深渊魔界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农场系统 交易系统 公会秘境 科技系统 创建角色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跳过新手

职业介绍

 

男战士
  拥有勇猛的性格与强大攻击能力的勇士,一直是大地上最强大的战力。众神陨落之后,崇拜战神的战士们一度陷入混乱,恶魔入侵之时,得不到战神回应的人类战士更是彻底绝望。

  伟大的圣剑师阿克洛德横空出世,以巨剑击杀炎魔,为沦陷的人类世界带来了重生的希望,也因此成就了勇敢无畏的巨剑战士。在此之后,无数的人类相继开始研习圣剑师开创的卓越剑术。

  作为近物杀伤技能超群的物攻职业,他们让面对他们的每一个对手都不寒而栗。巨剑在战士手中,仿佛羽毛般轻盈,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巨剑都能胜任。无论 在火山弥漫的战火中,还是极度严寒的冰原世代,战士们久经磨练造就出惊人的意志与钢铁般的体魄,他们手持威力惊人的巨剑活跃于战场之上,成为人类军队必胜 信心的泉源。所有的人类都相信,终有一日,一切恶魔都将被斩于剑下。



女战士
拥有直率的性格和强大意志力的女性,向来被大陆所有勇士们所敬仰。恶魔入侵之后,让原本平静的亚恩大陆一度陷入了混乱,恶战一触即发。伟大的女武神芙妮希娅就此诞生,这位先天就对剑术有敏锐灵感的女武神,以通天智慧对巨剑流武术进行了大量改良,她剔除了不适用于女性的部分,锻造出风格迥异的女式巨剑,并结合女子轻盈的身手,创造了完全不同的战斗技法,从此自成一派。作 为近物杀伤力技能超群的女战士,她们挥舞女式巨剑,无论攻击还是防御,都完全不逊于男战士。在此之后,女战士在长期的恶战中,逐渐掌握了巨剑的使用技巧和 盔甲的防御作用,她们勇敢地与各种邪恶势力正面交锋,奔驰于战场之上,用强壮的体魄抵挡着无数的异族的侵袭,捍卫着亚拉曼帝国短暂的和平。


男法师
  拥有强大的精神能量与卓越智慧的人类,一直是盖亚大陆上智慧的象征。神曲分裂之后,众神陨落,掌握魔法元素的神祇也消失无踪,大陆上亿万年不变的元素平衡开始动摇,深渊军团的入侵,更是加剧了魔法元素的狂躁,一切都变得动荡不安。

  这时,以法神尼洛莱德为代表的一群拥有极高智慧的人类应运而生,他们抵制黑暗势力,用智慧与魔法将天地间自然元素从失衡中拉回平稳。

  作为远距离伤害输出的法系职业,雷鸣与烈焰成为他们最强的法术,再多的敌人,也会在他们所操控的元素之力下灰飞烟灭。除了毁灭,这群掌握强大精神能量 的法师们,还掌握了大自然滋养万物的力量,释放出神魔之力,作用于团队中受伤的队员,并进行恢复和治疗。能拥有一名优秀法师的团队,战力将源源不绝。



女法师
那些拥有强大元素感知力的女性,一直是法玛大陆上神秘的代名词。随着战火的蔓延,数以千万计的生灵纷纷惨死,脆弱的元素平衡也在这惨烈的战争中彻底崩溃。神秘的元素之母尼雅在黑暗中苏醒,从崩溃的元素平衡中得到灵感,获得了操纵自然力量的恐怖能力。更为可贵的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满足,而是终生钻研,直至创造出一套完美的控素之法。作 为远程魔法伤害的法系职业,那些拥有强大元素感知力的女性,在战火纷飞的时代里,大多成为了传奇法师。她们与其他的英雄们一起,活跃于血腥的战场之上,留 下了数不清的辉煌传说。多数时候,女法师们是以站立在战士身后,治愈伤患,为团队提供持续战力的形象出现。但切莫低估了她们的恐怖战力,当她们放弃对队友 的支援,操控起暴雷与天火之时,其可怖的爆发性杀伤力,足以让任何人为之颤抖。


男射手
拥有敏锐洞察力和超群速度的精灵般的人类,一直是大陆上最强大的猎人。恶魔入侵之后,厄运瞬间笼罩了整个世界,数以万计的生命在这场战争中丧生。崇高至上的自由之神凯拉就此诞生,他下定决心跟随圣剑师阿克洛德一起,惩罚那些向人类帝国亚拉曼发起疯狂进攻的入侵者。凯拉以其高超的射术在众多射手中脱颖而出,同时,他还精通包括单击术和连击术在内的各种战斗技巧,战斗时无论单个敌人还是群敌围攻都能应对自如。作为远程高攻击职业,善于观察目标、精准定位,并远处施袭,总是以最小的代价击杀对手。利用弩弓先发制人,在第一时间开展攻击。一个优秀的射手,可以瞬间秒杀敌人。正如别人心中的他们那样:如果他瞄准第一箭,就无需瞄准第二箭了。


女射手拥有超群感知力和精灵般敏捷身手的女性,一直是神魔大陆上的活跃份子。众神陨落,恶魔入侵,给原本平静的亚拉曼帝国带来了灾难般的变化。此时,精通猎术的神奇女子乌丝丽的出现,给千疮百痍的大陆带来了一丝希望,她带领着和她一样拥有敏捷身手的女人们,拾起手中的弩弓,一同奋战于血腥的战场之上,丝毫不逊与男儿。作为高精准的远程高输出职业,拥有过人的警觉心和超群的反应能力,使她们在战斗中处于较优势的地位,总能在千钧一发之际,敌剑出鞘之时,致命一击,使对手无力反击,束手就擒。所以,她绝对是远程战争中不可缺少的主力队员。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