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兵种介绍
英灵装备 4v4炫酷战斗 称谓系统 神曲II-FAQ 结婚吧! 坐骑卡炼化 2.3版本FAQ 2.2版本FAQ 2.0版本FAQ 公会系统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职业介绍 基本操作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自由草原 迷雾森林 无尽沼泽 死亡沙漠 试炼之地 深渊魔界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农场系统 交易系统 公会秘境 科技系统 创建角色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跳过新手

【兵营】中可招募的兵种有:
  枪兵:手持锋利的铁枪,冲锋在最前线的普通士兵,需要兵营1级。



  弓手:用铁弓进行远程攻击,有着出色的攻击能力,需要兵营4级。



  祭司:元素的操纵者,拥有出色的攻击与魔防能力,需要兵营20级。



  剑士:精通格斗技的士兵,出色的攻击与物防能力,需要兵营20级。



  狮鹫:进行驯养的狮鹫,攻击速度快,防御能力强,需要兵营30级。



  骑士:钢铁的重盔,彪悍的战马,极强的作战能力,需要兵营40级。



  天使:最接近神的种族,他们只对最强的领主臣服,需要兵营40级。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