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社交系统
英灵装备 4v4炫酷战斗 称谓系统 神曲II-FAQ 结婚吧! 坐骑卡炼化 2.3版本FAQ 2.2版本FAQ 2.0版本FAQ 公会系统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职业介绍 基本操作 兵种介绍 基础资源 自由草原 迷雾森林 无尽沼泽 死亡沙漠 试炼之地 深渊魔界 社交系统 公会系统 农场系统 交易系统 公会秘境 科技系统 创建角色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跳过新手

社交系统提供给玩家的沟通交流的平台,由社交面板和聊天面板组成。

  玩家在聊天窗口中能够发送和阅读信息,且能阅读系统发送的各种信息。《神曲》中现聊天频道有:大喇叭、世界、组队、公会、当前。

 



 

  玩家还 可以通过社交面板添加、管理自己的好友,同时也能在这里跟多个好友实时私聊。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好友分组管理,查看好友资料等。系统不定时的给玩家 推荐好友,推荐好友的图标会在游戏右下角的位置闪动,玩家只要鼠标点击图标即可添加系统推荐的好友或管理申请好友的信息。

 




 

好感度:
  在社交中,红心该表着好友之间的好感程度,“好感度”的等级决定好对组队时能力加成的程度,“好感度”越高,组队副本能力的加成也就越高。“好感度”可以通过“神树充能”来提升。

推荐好友:

 





 

查找好友:
  玩家可以通过查找功能查找好友,分别可以通过“精确查找”和“按条件搜索”查找好友,并进行添加好友。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1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