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进阶秘籍
颠覆众神 保卫英灵岛 跨服公会战 装备神铸 英灵炼化 科技系统 试炼之地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进阶秘籍 富耀之门 试炼之塔 战士养成

  在这个可以穿越神话的时代,你是否也想成为穿越帝,体验一下不同角色的乐趣?那就来迅雷《神曲》体验一番吧!迅雷《神曲》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倾心打造了西方魔幻主题角色,玩家可尽情体验。

 

   来到迅雷《神曲》,想要成为顶阶高手,需要经过许多努力。不仅是角色等级的提升,还有装备的强大,对游戏信息的熟悉等。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成为迅雷《神曲》高手的秘籍。

 

秘籍一:每天完成主线任务,扫荡副本,快速升级。在迅雷《神曲》中,任务有许多种,其中的主线任务经验最多,且附带许多物品奖励,其他任务可以不做的,但主线任务必须完成。主线任务完成之余,玩家可以考虑扫荡副本,消耗一定的体力和黄金,即可进行挂机扫荡,把每天的200体力用完就是玩家的目标!

 

 

 秘籍二:铁匠铺打造完美装备,提升角色整体属性。上面提到想要成为一位真正的高手,装备基础是不可或缺的。迅雷《神曲》铁匠铺有强化、镶嵌、合成、洗练、分解、转换等功能,强化、镶嵌和合成是最常用到的,其中合成可制作出迅雷《神曲》的最好套装。

 

 

 秘籍三: 收割黄金,农场神树不可或缺。在迅雷《神曲》,不管是玩家装备强化还是建筑物升级、士兵招募、士兵升级、副本扫荡等都需要大量的黄金。玩家除了每天领取上 线奖励之外,可从领地征收获得少许黄金,最主要的黄金来源还是农场神树。农场神树的等级需要玩家每天对农场神树进行充能、种植,并对好友的神树进行充能、 养护、收获等。

 

 

 秘籍四:加入公会,拥有强大的后盾。玩家加入一个好的公会,不仅可以依靠公会强大的人脉,还有公会建筑及公会技能上的加成。一个高等级的公会,不仅在公会技能上有完美加点,还可以定期开启活动,这些活动往往可以给玩家带来丰厚的道具奖励。

 

 

 秘籍五: 额外属性加成,神学院不容忽视。迅雷《神曲》除了在装备、技能加点上可以提升玩家属性之外,神学院上的属性提升也很大。神学院中的科技加点不仅可以提升黄 金产量,还有各个职业和兵种的属性加成,玩家可自行选择。加点需要消耗一定的光晶,光晶主要来自农场神树、玩家掠夺、战役掉落和翻牌奖励。

 

 

 秘籍六:参与每天日常活动,获得额外奖励。玩家除了每天做任务和扫荡副本之外,还需参加每日固定时间开启的各项活动。比如竞技场、世界BOSS、战场、神魔祭坛、公会战等。这些活动不仅可以获得黄金,还可获得勋章、荣誉等奖励,是玩家成为全方面高手的必备条件。

 

 

   想要成为迅雷《神曲》真正的高手,玩家需要努力的方面还有许多,但都是基于对游戏的清楚认识,也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高端玩家、资深玩家。相信经过时间的打磨,每一位迅雷《神曲》的玩家都能如愿以偿。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