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法师技能
颠覆众神 保卫英灵岛 跨服公会战 装备神铸 英灵炼化 科技系统 试炼之地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进阶秘籍 富耀之门 试炼之塔 战士养成

 神曲中的法师以其出色的群攻能力和大量的恢复技能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任何游戏中每种职业的技能加点方式都是一个值得深入探讨的问题,不同的加点方法可以让角色更加特点鲜明也更个性化。而法师如何让有限的技能点发挥更好的效果呢?本文将就不同加点方式的法师作出分析。

 

  法师技能主要有偏重输出类的和偏重治疗辅助类的,因此建议法师开通双技能,拥有两套不同侧重点技能能让法师在不同的场合更加得心应手。

 

  【偏重输出的法师】

 

 

   此套技能核心思想就是元素之心、魔法掌握和治疗增效三个被动技能加满,而主动技能则是电流、烈焰、鸣雷、恢复和晓之光加满。这样既可让法师拥有不俗的群 攻能力和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其他技能则根据自己喜好和操作习惯来加,如上图中加的诅咒可在副本战斗中加强团队输出,而奥义·雷鸣地狱在公会战中有不错的 效果,如果时装等级足够高在竞技场战斗中也有所应用。如果习惯双群攻则可以考虑不加最终奥义和诅咒而加陨石。

 

  【偏重辅助的法师】

 

 

   如果开通了双技能,这套技能可以作为法师另一套技能切换使用,如果没有开通双技能那么建议采用此种加法,因为拥有足够的辅助能力才能在多人副本及试炼之 塔中生存。此种加法拥有不俗的辅助能力,也顾及了输出。晓之光、净化和光之祝福作为必备的辅助和治疗技能在这套技能中优先满级。在后期的副本及试炼之塔高 层中要求法师除了辅助外还要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因此这里选择了法师最强单体技能鸣雷,如果玩家等级不足技能点吃紧,可以先加到1级奥义和2级鸣雷,陨石也 可以只加到3级。这套技能在竞技场时同样有不俗表现,配备双群攻和光之祝福在团队战斗中可最好体现法师的价值。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