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神曲 > 游戏资料 > 内容
试炼之塔
颠覆众神 保卫英灵岛 跨服公会战 装备神铸 英灵炼化 科技系统 试炼之地 战士技能 法师技能 进阶秘籍 富耀之门 试炼之塔 战士养成

本人迄今玩了也有4个月的神曲了,战士职业,战力4.9W。对于神曲试炼之塔也有些自己的心得体验,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人试炼最佳成绩是差三分之一管血过9层,我在战力只有4.5W的时候就已经过掉了8层,我们也是固定队伍,一个5.3W的法师、一个4.7W的射手、一个4.4W法师加上我。

好 了,不废话了。队伍配置最好还是2个法师一个战士一射手,当然不要射手两个战士的话也凑合。阵型:战士前排,射手中排,法师后排。1和2层就不用说了,大 家应该是随便过的。3、4、5层就是整个试炼之塔的关键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三层的BOSS会给我们所有队员一个受到伤害增加40%的BUFF,三个叠加 起来的话可就是120%,这可就对于过后面的层数是个很大的困扰。但是我们却可以让BOSS没有机会给于我们这个BUFF,这也是过6、7、8甚至9层的 关键。

开 打前的一些准备也是必要的,最好所有队员拿上精灵盟约的BUFF增益。法师带电流、小光、大光、单加和一个群;射手和战士必须带上一个3级的奥义技能,战 士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带群,带上2个奥义技能。现在就来说如何不让3、4、5层BOSS没有机会给我们那个受到伤害增加40%的BUFF,当然是要秒掉它。 这三层的BOSS都是在最后一管血大概还有5分之4的时候给于我们这个BUFF。所以愤怒之盾的用途就来了,不要吝啬,不要觉得在3层用掉一次是浪费。何 时开愤怒之盾是能否成功的关键,在BOSS还有1管多一点血的时候你该开了,然后直接一个奥义大招,其他三个人也用技能配合下,秒掉3层BOSS不是问 题。4、5层同样是这样操作,如果3、4、5层都成功的被你们秒掉了,那么恭喜你们后面的BOSS对你们的伤害就下降120%,过掉6、7层应该没多大问 题了。

当 然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7层,而是9层。9层让我们最头疼的就是反弹50%伤害了,要是能没有这个反弹状态那该多好啊!是的,这可能就是我们过9层的关 键,9层的BOSS还真有那么个时候没有那个反弹状态,那就是它出场的前2个回合,这我们可得把握住,要是有个愤怒之盾来个大招就爽了,是的,可是正常我 们只有3次愤怒之盾,这就要我们在前面8层好好的安排愤怒之盾的释放了。我的个人意见是(前提大家的战力差不多5W),3层由2个法师开愤怒之盾,因为他 们没带有奥义技能,3层是最好秒的,所以由法师开;4层由战士开,此时法师的愤怒之盾应该还没冷却,所以其他3个人要配合好帮忙秒;5层由射手开,因为射 手暴击的话伤害是高的离谱的,所以最难秒的5层留给射手,同时为了保险起见,2个法师也最好开愤怒之盾配合射手,但是法师开愤怒之盾一定要看射手的,最好 能跟射手同时开,比射手慢一点也行,千万别在射手还没开你就开了,不然很有可能BOSS在死之前能给你们那个受到伤害增加的BUFF。然后6层就随便过 了,无需开愤怒之盾,7层战士可以开一个,8层射手可以开一个,这样在9层的时候大家就都能至少有一个愤怒之盾了。当然8层BOSS一出来射手就得开愤怒 之盾,不然到9层射手的愤怒之盾可能还在CD中。接下来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在9层BOSS的前2个没有反弹的回合就赶紧开愤怒之盾大招上吧,注意愤 怒之盾有3个回合哦,第3个回合可以用符,免得被反弹死。

好了,我的经验分享完了,谢谢大家!祝大家好运!

 

牛X《神曲》运营团队

2013-03-20

神曲官方网站:https://sq.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